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陈真永率队听取州政协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1/28 09:37

本报讯(记者 杨艳玲) 昨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州长陈真永率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州政协召开座谈会,专门听取州政协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州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州政协主席朱建斌主持会议。

陈真永表示,州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各专委室负责人站在全局的高度,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州政府工作提出了有价值和有见地的意见建议,内容涉及产业、生态、洱海保护、文化旅游、县域经济、教育等多个方面,会后将全面梳理、深入研究分析,进一步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让总结成绩更加准确、分析问题更加深刻、规划未来更加科学。

陈真永强调,州政府各职能部门要全力支持服务好州政协的工作,州政协要全力服务好大局,广泛凝聚共识和力量,努力做到政协工作与党政工作同频共振,共同为大理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朱建斌表示,州政协将充分发挥政协组织的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为助推大理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上,州政府秘书长施双林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有关情况作了说明,州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州政协保留副厅级待遇领导和部分委室主任对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以及州政府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