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杨国宗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1/27 09:52

昨日上午,州委书记杨国宗到大理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杨旻。

本报讯(记者 张婧怡 文/图)昨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州委书记杨国宗到大理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到云南皇氏来思尔智能化乳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看望慰问企业职工,向大家送去州委、州政府的关心问候和新春祝福。

“您身体怎么样,家中一切都还好吗?一定要保重好身体,注意休息。”“春节即将到来,我代表州委、州政府看望您来了,祝您和家人新春快乐!”杨国宗先后到离退休老干部杨旻、佘战生、袁爱光家中,关切询问老干部及其家人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与他们围坐在一起,话家常、忆往昔、谈发展,向老干部们介绍过去一年来我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我州“十四五”期间发展目标任务,并认真听取老干部们对大理未来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杨国宗表示,当前大理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是全州上下齐心协力、不懈奋斗的结果,更凝聚着老干部、老同志的辛勤付出和大力支持。希望老干部们能够继续充分发挥德高望重、经验丰富、影响力强的优势,持续关心和支持大理各项重点工作,为大理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再作贡献、再立新功。

在云南皇氏来思尔智能化乳业有限公司,杨国宗就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并看望慰问了企业职工,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杨国宗勉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机遇、创新举措,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加快推进规范化、精细化、智能化管理体系建设,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升品牌知名度,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优做强,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和竞争力的优质乳品企业;要加快项目建设,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安全施工和人员管理,确保工作安全、有序、顺利开展。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杨瑜,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