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我州举行2022年“瑞虎迎春·苍洱好礼”年货节促消费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1/25 09:44

本报讯(记者 朱蕾 实习生 李佳慧) 1月23日下午,我州在大理市泰业国际购物广场举行2022年“瑞虎迎春·苍洱好礼”年货节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进一步营造安全有序、健康消费节庆氛围。

据了解,本届年货节由州政府主办,州商务局和各县市政府承办,文旅、市场监管、住建、卫健等部门强力配合,共同打造州县市联动、多层次、全方位、安全有序的线上线下促消费平台。

本次活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将促消费活动与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有机结合,通过组织“财旺乡村集市”“欢乐购物街市”“迎春花市”“汽车品牌惠民联展”“商超促消费活动”“油品促销活动”“精品夜市·年夜饭”等一系列活动,激活春节消费市场,营造全民参与、年味浓郁的节日消费氛围,打造一场盛大的线上线下结合的年货盛宴,让商贸发展成果惠及全州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