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社会新闻

农行大理祥云县支行成功办理全州首笔医院类链捷贷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1/24 09:31

“真想不到,这么快就能拿到资金,速度快、资料少、成本低,为你们银行点赞!”祥云县妇幼保健院上游供应商某医药公司老板激动地说。

近日,农行祥云县支行依托中企云链平台,为祥云县妇幼保健院应收账款的上游供应商办理融资业务,合作开办“保理e融”产品,金额为3.3万元,这是大理州医院类客户中首笔落地的线上融资类产品。

“中企云链”是基于互联网的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农业银行“保理e融”产品通过该平台整合核心企业与上游供应商的原始交易信息,对核心企业上游中小微企业供应商提供批量、自动、便捷的应收账款融资服务,提高放贷效率。

为实现该业务的顺利落地,农行祥云县支行多次和中企云链公司到医院了解沟通客户医院和当前财务面临的痛点、难点和赌点,经过多次沟通,成功与客户达成合作意愿。该业务的开办实现了多方共赢,不仅缓解了医院医疗款项的支付压力,为医院节约了财务成本,提升了医院管理运营效率,还为药品供应商提供新的融资渠道,有效缓解了上游供应商“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下一步,该行将以此为契机,做大、做优、做强供应链融资产品,为社会各界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          [杨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