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社会新闻

大理市总工会开展“洱海保护日”送温暖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1/19 09:15

大理市总工会工作人员为洱海生态廊道保洁人员送上温暖大礼包。

本报讯(通讯员 杨润婷 钱娜文/图) 时值腊月,寒意正浓。1月7日,大理市总工会积极开展慰问活动,为洱海生态廊道的安保人员、保洁人员送上温暖礼包,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洱海保护一线。

“生态廊道这么干净美丽,你们的功劳很大。”“这几天早晚气温很低,你们要注意保暖,保重身体。”在慰问活动中,一句句简单的问候,温暖着廊道安保人员、保洁人员的心。

“我们平时都是在户外作业,工会送来的保温饭盒、保温杯可以让我们在工作当中吃上一口热饭,喝上一口热水,真的很好。能成为洱海保护的一员,我感到非常荣幸,今后一定会把这份工作尽心尽责做好。”洱海生态廊道保洁员段燕质抱着大礼包,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慰问活动结束后,大理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洱海保护日”活动。大家穿上红马甲,对生态廊道沿岸的垃圾、废弃物进行清理,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宣传普及保护洱海的知识,以实际行动引导市民积极参与到保护洱海的行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