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大理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1/19 09:11

本报昆明1月18日电(记者 杨钰洁) 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将于1月20日上午在昆明开幕。1月18日下午,我州出席会议的代表在代表团会议室举行全体会议以及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会议,推选大理代表团团长、副团长;酝酿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大会议程(草案);讨论补选议案审查委员会人选名单(草案)。

会议推选杨国宗为大理代表团团长,张剑萍、陈真永为副团长。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两会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精神。

州委书记、大理代表团团长杨国宗出席会议并讲话;陈真永、张剑萍等大理代表团全体代表出席会议。

杨国宗希望我州代表团全体代表统一思想、明确任务、严明纪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上来,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大会全过程各方面,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大会全过程各方面,把思想引领政治引领贯穿大会全过程各方面。充分发扬民主,认真审议好有关报告,提高审议质量,反映好人民群众的心声,踊跃发言,充分发表意见,凝聚共识、群策群力、共谋发展。严肃认真做好组织人事工作,圆满完成选举任务,严肃会风会纪,抓好疫情防控,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集中精力、认真履职、全力以赴开好大会。各位代表,特别是党员代表要继续发扬大理代表团优良传统,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落实会议要求中当先锋、作表率、展作为,认真遵守大会各项规定、纪律,树立良好会风,顺利完成大会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