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杨国宗与云南报业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孙炯座谈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1/17 09:29

本报讯(记者 吴开睿) 1月14日,杨国宗在大理国际会议中心与云南报业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炯一行就组建合资公司和参与普德赋项目开发进行座谈。

杨国宗表示,当前云南文旅产业发展正处于急剧转型升级时期,希望云报传媒集团与大理携手合作,利用好大理浓厚历史文化的底蕴、美丽山水的底色和区位优势的底气,以“一带三道十八廊”、打造“漫步苍洱”的世界级康旅品牌作为大理文旅转型的依托,以“历史文化名城带”作为历史文化品牌来支撑挖掘,抓住打造大滇西旅游环线示范样板的机遇,以“美丽大理”“艺术大理”“乡愁大理”“创意大理”“开放大理”和“诚信大理”6个板块为支撑,共谋发展,共同推进,打造高品质旅游内容和产品,把普德赋项目建成中法文化交流标杆,在文旅转型升级中凸显大理的价值,共创云南文旅产业发展新主体,推动大理成为云南乃至中国旅游转型升级的样板。

孙炯表示,云报传媒集团与大理在文旅产业合作方面的思路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加快构建大理文化旅游资源的整合和投融资平台,用好大理资源,发挥云报传媒集团优势,引进国内强势央企投资,共同推动大理建设成为名副其实的历史文化名城、国际旅游名城,助力大理打造大滇西旅游环线示范样板,实现大理旅游产业的转型升级。

座谈会上,云报传媒集团相关负责人就大理州整体文旅产业战略合作框架、合资公司组建事项、普德赋项目推进工作及文旅产业基金、项目合作意向等事宜作了介绍。

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李琰主持座谈会。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牛燕,州级相关部门、大理市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