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政协大理州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1/14 09:04

本报讯(记者 杨艳玲 实习生 奚李紫阳) 昨日,政协大理州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召开。会议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大理白族自治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2月14日在大理市下关召开。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建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十四届州政协一次会议系列文件和有关工作安排,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专门委员会设置的决定、政协大理州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人选名单、政协大理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委员分组和各组召集人名单(草案)和相关人事事项,审议通过了十三届州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提案工作报告(草案),听取了州人民政府关于州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工作情况的通报,通报表扬了十三届州政协提案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2021年度好提案,书面报告了各专委室四年工作情况和未来五年工作计划,对州直部门(单位)2021年度履行职能职责情况开展了民主测评。

朱建斌就做好十四届一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提出要求。朱建斌强调,要做好会议相关组织筹备工作,确保会议有序、紧凑、高效;引导委员积极履职建言,充分展示新一届政协委员的参政水平和良好素质。要认真组织开展好政协委员培训工作。要严肃换届会风会纪,确保政协换届工作各项纪律要求落地落实,为不断开创我州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推动大理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杨坤、常于忠、陆璐、沙伟风、王瑛、陈绍明、杨煜华、杨赵义、左学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