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社会新闻

祥云开展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1/12 09:08

本报讯(通讯员 杨莉) 春节将至,年味正浓。1月6日,祥云县消防救援大队对辖区内烟花爆竹专卖店、KTV、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安全大检查,消除各类火灾隐患,确保平安过年。

每到一处,祥云县消防救援大队的专业技术人员都认真察看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并详细询问了安全管理人员消防工作的开展情况,还对现场人员的消防知识掌握情况进行了了解。针对单位内存在的问题,向单位责任人进行现场反馈,及时消除辖区内重点行业的消防安全隐患,筑牢春节消防安全“防火墙”,确保辖区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安宁的春节。

祥云县消防救援大队董江莹提醒市民:“春节将至,进入人员密集场所请一定要留意安全出口位置,并且学会使用消防设施器材。冬天居家取暖时,一定要注意电暖气、电热毯等电器防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