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2021年云南网络正能量“五个一百”作品(账号)名单揭晓

我州9件作品(账号)入选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1/12 09:02

本报讯(通讯员 周应良) 1月7日,2021年云南网络正能量“五个一百”作品(账号)名单揭晓,我州9件作品(账号)入选。

据了解,2021年云南网络正能量“五个一百”作品(账号)征集活动共征集作品(账号)4097件,初筛保留有效作品(账号)2758件。经过初评、复评、终评三个环节,产生“五个一百”作品(账号)500件,并推荐示范账号34个、网评精品20篇、图文精品41件、动漫音视频精品37件、国际传播精品21件进行展播。

我州入选的9件作品(账号)中,“大理发布”新媒体平台、“大理广播电视台”抖音号、“大理交警”抖音号、“大理清风”微信公众号入选“100个网络正能量传播示范账号”;“云岭新征程呼唤善作者”(首发平台大理日报新闻网)、“基层干部要‘画出圈’更要‘跳出圈’”(首发平台“大理先锋”微信公众号)、“用好‘双减’政策 正确发力让教育回归本原”(首发平台大理日报)入选“100篇网络正能量网评精品”;“震后第一天,被这些画面感动……”(“大理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平台)入选“100篇网络正能量图文精品”;“我眼中的中国”(“林登”快手账号)入选“100篇网络正能量国际传播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