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社会新闻

大理州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禁毒防艾进万家 乡村振兴齐助力”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1/11 09:35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全面激发全所警察职工干事创业、履职担当的热情,2021年12月22日,大理州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实职副科以上干部到南涧县乐秋乡米家禄村开展“禁毒防艾进万家 乡村振兴齐助力”主题党日活动。

在米家禄村,州强戒所向村委会捐赠了口罩等防疫物资,看望慰问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就发展产业、提高家庭收入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活动中,强戒所全体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学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活动。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警察的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热情。同时,还开展了法律、禁毒防艾宣传以及医生义诊等活动。通过活动,使群众感受到了温暖,增强了遵纪守法意识,加强了强戒所警察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在米家禄村德法议事亭,州强戒所领导、警察代表与当地干部群众召开了民情恳谈会。在恳谈会上,大家纷纷表示,看到了米家禄村干净整洁的村容村貌,看到了乡镇干部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看到了乡村振兴取得的成果,同时,为米家禄村今后的长远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大家表示,开展“禁毒防艾进万家 乡村振兴齐助力”主题党日活动,目的就是让广大干警了解州情、民情、乡情,加深与基层群众的感情。下步工作中,将学习乐秋乡干部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学习他们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学习他们不畏困难勇攀高峰的工作态度;将结合正在开展的“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和州强戒所的工作实际,认真思考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如何才能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更好地服务全州中心工作,为州强戒所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范 劲 赵劲松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