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社会新闻

退役军人为大理旅游集团第三期年轻人才进行综合培训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2/16 09:15

为提升大理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年轻人才的领导力、决策力、执行力,进一步提升公司年轻人才的专业综合知识、管理多项技能智慧,确保公司战略目标的有效实现,促进军地双拥融合发展。11月25日,公司邀请了大理州两名退役军人,在三塔文化旅游区分公司食堂会议室,为2021年大理旅游集团第三期年轻人才综合培训人员进行了新闻写作、党建宣传信息文稿写作专题授课。

上午,资深编辑、退役军人尚京云同志为学员讲授了《新闻写作的角度》课程,内容涵盖新闻写作理念、新闻写作基本原则、新闻角度的选择。用浅显易懂的理论、自身的实践经验与学员们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下午,大理州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军队转业干部王正明同志与学员们分享了《撰写基层党建信息文稿摄影的几点体会》。他从自身36年的写作经验出发,在课堂上与学员们分享了撰写基层党建信息文稿摄影的三个定力,真重要、很重要——动力;针对性、实效性——能力;抓得牢、写得好、投得准——毅力。

通过两位退役军人的专题培训,提高了学员理论素养和实操水平,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坚持学以致用,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为公司经营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公司各部门、各运管中心、全资及控股公司共计70人参加了培训学习和交流互动。

[郝  琎 杨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