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州政协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2/14 09:32

本报讯(通讯员 李鹏艳 杨龙秀) 12月9日,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建斌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州政协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履职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始终绷紧意识形态斗争这根弦,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坚决抵制一切错误思想和言论,积极为营造安定祥和的舆论环境贡献政协力量。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化理论研究和宣传,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严格管理州政协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和《大理政协》等宣传平台,规范信息发布流程,健全舆情应对机制,加强网络文明建设,营造更加清朗的网络空间。要严肃纪律,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党组成员要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认真抓好分管委室的意识形态工作;机关党委各支部要认真贯彻执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党员学习教育,切实抓好意识形态领域各项工作;各委室要抓好本委室干部职工的日常教育管理,关注干部职工思想舆论动态,提醒、引导干部职工正确发表意见和表达诉求。要做好对口联系委员的服务工作,帮助委员在大是大非问题上坚定立场,积极营造和谐、清朗、健康的舆论氛围。

常于忠、沙伟风、王瑛、陈绍明、杨煜华、杨赵义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