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大理大视传媒有限公司关于吸收合并大理大视新媒体公司的公告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2/01 09:20

为理顺经营管理体制,推动企业资本布局优化调整,减少管理层级,降低运营成本,提高效率,大理大视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视公司”)拟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大理大视新媒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媒体公司”)。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大理大视新媒体有限公司基本情况

注册资本:人民币壹佰万元整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杨志敏

经营范围:数字化新媒体的开发与应用;网络新媒体信息传播;网络新媒体技术服务

主要财务状况:截止2020年12月31日,大视新媒体有限公司资产总额57.14万元,净资产25.81万元。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99.95万元,净利润4.05万元。(以上数据已经审计)

股权关系:新媒体公司系大视公司100%持股的全资子公司

二、吸收合并方式及相关安排

1.大视公司通过整体吸收合并的方式合并新媒体公司全部资产、负债和业务及人员,合并完成后公司存续经营,新媒体公司独立法人资格注销。

2.吸收合并完成后,新媒体公司的所有资产包括但不限于固定资产、流动资产等财产合并入大视公司;新媒体公司的负债及应当承担的其它义务由大视公司承担。

三、本次吸收合并对大视公司的影响

1.新媒体公司为大视公司全资子公司。本次吸收合并有利于企业资本布局优化调整,降低管理成本,提高效率。

2.新媒体公司是大视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其财务报表已按100%比例纳入大视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因此本次吸收合并不会对本公司当期损益产生实质性影响

四、吸收合并事宜的审议和进展情况

根据《公司法》规定,吸收合并事项进入实施阶段。

五、有关办理本次吸收合并相关事宜的授权

提请大理旅开投集团授权大视公司经营层办理与本次吸收合并相关的一切事宜,包括但不限于签署吸收合并协议办理相关的资产转移和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等。授权有效期至本次吸收合并的相关事宜全部办理完毕止。

六、备查文件

大理旅开投集团批复。

特此公告

大理大视传媒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