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男子撞人后逃逸 弥渡交警6小时破案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1/25 08:53

本报讯(通讯员 赵雨婷 郑鹤源) 近日,弥渡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通过缜密侦查、科学研判,成功破获一起致人受伤的交通肇事逃逸案,并将肇事逃逸嫌疑人查获归案。

11月17日凌晨2时25分,弥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群众报警称,新街公路熊家营村附近的路边躺着一个人,可能是被车撞了。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只见一名70多岁的男性老人满身鲜血倒在路边,不省人事,情况危急。民警迅速拨打120急救电话,并及时开展事故现场勘查。现场只遗留一块疑似摩托车大灯的塑料碎片、一个疑似三轮摩托车转向灯,没有其他目击者,也无视频监控,给案件侦破带来很大难度。交警大队连夜成立专案组分析案情、梳理线索,多次往返事故现场进行复勘,不断扩大走访调查范围。

经过专案组连夜突击调查,对可能经过该路段的三轮摩托车逐一甄别比对,初步确定了肇事车辆。17日上午8时许,距离案发时间不到6小时,办案民警根据已掌握的线索来到新街镇某村石某家中,并在院内发现一辆用编织袋遮盖且车头严重变形的三轮摩托车,民警把事故现场提取到的碎片和车辆破损位置比对,完全吻合。在铁证面前,石某对其驾驶三轮摩托车撞伤行人后逃离现场的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伤者正在救治,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警方提醒:车辆驾驶人在发生交通事故后,为逃避法律责任或经济赔偿逃逸,必将受到法律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