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金K国际一楼铺面十年经营权招租竞拍公告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1/18 09:15

受委托,我公司将对金K国际一楼铺面十五年经营权进行公开招租竞拍。

一、拍卖时间:2021年12月7日14∶30。

二、拍卖地点:云南玮元拍卖有限公司大理分公司三楼会议室。

三、标的展示时间与方式:

标的展示时间为:2021年11月18日至2021年12月6日。

请相关意向竞买人与本公司联系,统一安排看样时间自行前往标的物现场。

四、标的展示地点:金K国际一楼铺面(巍山路与漾濞路交叉口),租赁面积约为550m^2,招租期限为十五年。

五、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21年12月6日16时止。

六、报名地点:云南玮元拍卖有限公司大理分公司(大理市洱河北路大关邑大观酒店后兴盛园饭店二楼)。

七、报名方法:个人须提交个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企业须提交企业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参与竞买者须交付竞买保证金人民币叁拾万元整(小写:300000.00元整)。

竞买保证金缴纳账户:大理市人民政府满江街道办事处村(社区)集体三资委托代理办公室

银行账号:

5000021740200012

开户银行名称:大理市农村商业银行龙山支行

八、竞得标的者,须当场与本公司签订《成交确认书》,并在拍卖成交后当日内支付成交价3.5%的佣金,与委托方签订《经营权合同》。

联系人:

大理市满江街道办西窑社区居民委员会股份经济合作社

云南玮元拍卖有限公司

0872-2366606

冯先生 13208728188

大理市满江街道办西窑社区居民委员会股份经济合作社

云南玮元拍卖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