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杨国宗陈真永会见恒丰银行总行副行长沈健一行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1/18 09:07

本报讯(记者 吴开睿) 11月16日下午,州委书记杨国宗,州委副书记、州长陈真永在大理国际会议中心会见恒丰银行总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沈建,恒丰银行昆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纯奎一行,并签订绿色金融战略合作协议。

会谈中,双方围绕绿色金融和先进制造业、环保、水治理、新能源产业及乡村振兴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双方表示,大理未来有很大的产业发展空间,恒丰银行与大理发展愿景契合,发展愿望迫切,发展前景良好。“十四五”期间,双方将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现场办公会提出的大理发展定位,紧盯工业化发展和城镇化提升,在城镇化和工业化助力下构建产城融合的发展格局,在基础设施、城市更新、产业培育、新区建设、老旧城区改造等项目上寻求合作,共同推动大理经济社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答好“大理之问”。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琰,恒丰银行昆明分行副行长张黎炜代表双方签约。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杨瑜及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