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交通银行首家文旅特色银行大理文旅支行揭牌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1/01 11:10

10月27日上午,交通银行首家文旅特色银行——大理文旅支行在美丽的西洱河畔举行揭牌仪式。

据悉,交通银行大理文旅支行的设立,是交通银行迅速落实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与交通银行云南省分行战略合作的具体体现,是贯彻落实云南省分行“十四五”规划“166”战略实施路径的具体实践。站在新的起点,大理分行将积极融入大滇西旅游环线建设,全力打造大理旅游金融生态,线上线下多渠道服务文旅企业,充分发挥引领带动作用,擦亮文旅特色品牌,为助推“十四五”大理州文旅产业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撑。

活动现场,大理州文化和旅游局与交通银行大理分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交通银行支持大理文旅行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开展。签约仪式上,大理分行向大理市璞真白族扎染有限公司等四户文旅行业客户代表进行授信授牌。

活动当天,交通银行支持文化旅游行业高质量发展金融服务座谈会在金达酒店举行,大理地区文旅重点企业、客栈协会单位、酒店餐饮协会单位及个体工商户代表60余家参加座谈。

会上,交通银行就专属信贷产品“文旅贷”及相关金融服务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的政银企代表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当天首笔“文旅贷”产品获批。   [杜香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