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大理市文化和旅游局举办2021年度第三期免费开放培训班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0/28 10:10

为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丰富群众性文化活动,10月19日至22日,大理市文化和旅游局在下关文化馆举办了2021年度第三期免费开放舞蹈、音乐培训班,来自大理市10个乡镇、3个街道办的文艺骨干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是大理市文化和旅游局下关文化馆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本着我为群众办实事,提高文艺骨干技能水平和活跃城乡群众文化活动为重点,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为乡村振兴提供有力的文化支撑,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广大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通过不断地积累和创新,把免费开放培训工作水平纵深推向发展。

经过四天紧张的培训,来自各乡镇、街道办的优秀文艺骨干圆满完成了学习任务,他们将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推广教学,让健康养生舞蹈、音乐真正普及到广大群众中间,真正丰富人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

[郭凌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