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陈真永会见新希望草根知本集团邓天双一行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0/27 08:55

本报讯(记者 杨艳玲) 昨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州长陈真永在大理国际会议中心会见新希望草根知本集团总裁助理邓天双一行,双方就乳业、文旅产业、农业产业发展等方面交换意见。

陈真永表示,大理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景色秀美,“大理”这两个字对外就是一张响亮的名片,正着力打造的“中国最佳爱情表白地”等旅游新业态已经成为最成功的新IP,下一步还将举办马拉松、环海自行车等国际赛事,推出“为爱奔跑”等主题活动,投资兴业的机遇备受国内外关注。大理和新希望的合作将迎来一个全新的开始,希望新希望集团与大理州加强项目沟通对接,组织化推进乳业发展,有计划地推进其他领域合作,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互利共赢。

邓天双一行表示,大理长期以来是最亲密的合作伙伴。下一步,将继续深入合作,在加强现有乳业产业提质增效的基础上,加快其他项目对接,争取在文旅、农产品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力争双方实现共同发展。

吉向阳及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