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祥云县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智能开标系统上线运行成效明显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0/22 09:39

本报讯(通讯员 杨玉蓉) 自今年8月16日,祥云县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智能开标系统正式上线运行,截至9月底,全县公共资源交易受理报件数达124件,交易项目达108个,交易金额达14.16亿元,共节约资金0.82亿元。

为进一步提高网上开标效率,降低交易成本,节约社会资源,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质量,深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放管服”改革,大力推进“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祥云县网上智能开标引入“全程智能语音指引、在线直播、多线程、内容分发网络”等技术。同时,对“网上开标”的迭代升级,优化了操作界面,实现了智能语音指引、在线直播、投标文件同步导入等,进一步体现了网上远程解密投标文件的优势,让公共资源交易从“人跑”转变为“数据跑”,同时有效降低了新冠肺炎疫情传播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