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弥渡苴力镇敬老院获得两项全国大奖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0/22 09:39

本报讯(特约记者 李武华 通讯员 李铭)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全国老龄办对2020年全国“敬老文明号”和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进行表彰,弥渡县苴力镇敬老院获全国“敬老文明号”称号,苴力镇敬老院党支部书记、常务副院长环金宏获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荣誉称号。

据悉,苴力镇敬老院始终把高质量服务放在第一位,落实“四员”管理责任制,做到“四个到位”“六心六好”,按照自给自足、自我管理的方式开创党员先锋劳动示范基地、养殖基地,发挥党员示范作用。根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兴趣爱好,分为生产组、养殖组、助厨组、娱乐组,参加自己喜欢又力所能及的劳动与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做到了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增加了养老院的经济收入,提高了老人生活质量,实现了以副补院、打造老人幸福生活家园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