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社会新闻

大理州家政行业协会组织开展2021“树标杆 学先进 找差距 促发展”主题研讨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0/13 08:54

近日,大理州家政行业协会组织开展2021“树标杆 学先进 找差距 促发展”主题研讨会,大理市爱君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大理市新来家政服务有限公司、云南善恩母婴服务有限公司等公司负责人在会上分享了公司的发展经验,并就目前家政行业的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我国对家政服务人群的需求与日俱增,但从业人员的服务水平未能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且家政服务行业的标准化体系建设还未建立健全,需要相关部门及家政服务公司共同努力才能实现发展目标。

会议要求,各会员单位要分析公司的发展现状,找出短板,选定一个高水准的“标杆”,向“标杆”看齐,通过学习和比对,争取达到甚至是超越“标杆”;分析差距、找办法,对比参照“标杆”,借鉴标杆企业的先进管理方法、建设经营措施和实践经验,并结合自身情况进行分析、研究、对比,全面查找自身差距,切实提升公司的发展水平和竞争力。

会议强调,目前,家政服务行业正逐步由同质化、单一化向高端化、多元化、专业化等方向发展,同时要求从业人员具备更专业的素质,为此,家政服务公司要多举措提升服务水平,为下一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用积极的态度去适应社会发展的需求,满足客户的需求以及公司创新发展的需求。

会上,各会员单位负责人各抒己见,对家政服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大理州家政行业协会会长左世武对会员单位负责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答,并对协会下一步的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后,各会员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大理州家政行业协会举办的研讨会十分有意义,为家政服务公司下一步的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未来,只要大家同心协力,互帮互助,在大理州家政行业协会的带领下,大理州家政服务行业的发展前景广阔,高标准服务指日可待!

[罗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