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社会新闻

农行大理分行与滇西应用技术大学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0/13 08:54

10月10日下午,中国农业银行大理分行与滇西应用技术大学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双方经友好协商,建立长期稳定的银校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合作关系推向了新的高度。农业银行大理分行、滇西应用技术大学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农行在滇西大2017年创办以来就开始与其建立合作关系,双方在资金融通、代收代扣及全校师生的个人金融服务等各个领域互相支持、密切配合,在政治担当、社会责任、初心使命方面目标契合,在发展战略、服务群体方面优势互补。

根据协议,农行在合作中将充分发挥机构类网络金融服务的独特优势,从学校网络安全、大数据应用、教学系统建设等方面持续加深合作,通过搭建“金融+教育”的新平台全力支持滇西大智慧校园建设,助力打造高效便捷的智能师生操作管理平台,让金融服务和信息技术更好地促进学校教学科研模式、管理服务方式和体制机制创新的变革和发展,用优质的金融产品与服务推动滇西应用技术大学整体办学水平和实力再上新台阶,实现多方共赢。

未来,农行大理分行与滇西应用技术大学将秉持“战略合作、携手发展、资源共享、互惠共赢”的原则,共同谱写银校合作的新篇章,打造产学研融合的标杆品牌,为大理州区域教育和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杨奕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