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社会新闻

大理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挂牌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9/28 08:55

本报讯(通讯员 何娅虹) 9月19日,大理市委组织部、大理市妇联在大理市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大理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授牌仪式,并开展“礼赞祖国 共阅梦想”主题活动。

活动当日,云南省家庭教育创新实践基地——飞扬舞蹈培训学校的老师们带领15组家庭开展了“礼赞祖国 共阅梦想”主题活动。通过开展党史教育、观看视频、亲子阅读、学唱爱国歌曲等活动,传播科学家庭教育理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儿童和家庭厚植爱党、爱国、爱家的家国情怀。

大理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是一个集联系、引领、服务、培训于一体的公益服务平台,为全市广大妇女儿童开辟了一个功能齐全、管理规范、多元特色的活动阵地,进一步丰富全市妇女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关爱妇女儿童,创建幸福家庭的氛围。在今后工作中,大理市各级妇联组织将积极发挥好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的优势作用,科学谋划、创新服务、积极推进,为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