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州第九次党代会举行主席团第四第五第六第七次会议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9/28 08:52

本报讯(记者 李百祥) 昨日,中国共产党大理白族自治州第九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先后举行第四、五、六、七次会议。

杨国宗分别主持会议。

第四次会议听取了第九届州委委员、州纪委委员和大理州出席云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预选结果报告;审议了第九届州委委员、州纪委委员和大理州出席云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正式候选人建议名单;审议了第九届州委候补委员预选候选人建议名单。省委换届选举指导组组长陈绍波到会指导。

第五次会议通过了第九届州委候补委员预选候选人名单。

第六次会议听取了第九届州委候补委员预选结果报告;审议了第九届州委候补委员正式候选人建议名单;听取了大会秘书处秘书组关于各代表团讨论州委报告《决议》(草案)、州纪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州委报告《决议》(草案)、州纪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

第七次会议通过了第九届州委委员、候补委员、州纪委委员和大理州出席云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正式候选人名单。根据表决结果,主席团将把第九届州委委员、候补委员、州纪委委员和大理州出席云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正式候选人名单提交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进行正式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