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州第九次党代会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强调

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各项工作 全力以赴保障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9/24 16:18

本报讯(记者 关友芳) 昨日下午,州第九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对大会相关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检查、再落实,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各项工作,全力以赴保障大会成功召开。

州委副书记赵国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翁斌主持会议。

赵国良指出,州第九次党代会是在建党100周年、奋战“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职责、紧密团结协作、严守工作纪律,高质量高水平做好大会各项工作,确保大会各项议程顺利进行、取得圆满成功。

赵国良要求,要以高之又高的政治站位做好大会服务保障工作,充分认识所承担工作的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勤勉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规范、有序、细致地做好各项会务工作。要以实之又实的工匠精神做好大会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团结协作、形成强大合力,以热情周到、优质高效的服务全力保障大会成功召开。要以细之又细的工作作风做好大会服务保障工作,加强事前督促检查,抓实事中细微工作,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会场安排布置、疫情防控、宣传报道等工作。要以严之又严的纪律要求做好大会服务保障工作,坚决服从安排,加强人员管理,强化监督检查,严格遵守、坚决执行大会纪律及有关规定,确保会议服务保障高效有序开展。

州委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大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及各代表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