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州政府与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杨国宗王耕捷见证签约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9/13 09:01

本报讯(记者 朱蕾) 9月10日下午,州政府与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在大理国际会议中心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州委书记杨国宗,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耕捷就深化合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等进行工作座谈,并共同见证签约。

杨国宗表示,铁路建设对大理的经济社会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大理州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进一步提高对铁路建设紧迫性、重要性的认识,靶向发力、精准施策,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做好项目前期工作、筹措项目资金、抓好征拆工作,全力推动大理地区铁路建设加快发展,加快构建大理州现代交通运输体系。希望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与大理州精诚团结、同频共振,深化项目合作、加快项目建设,推动双方实现高质量合作共赢。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大理铁路枢纽扩能改造工程、大理站站房提升改造工程等项目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李琰,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新锦代表双方签约。

字德海、陈绍明、段玠,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