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杨国宗陈真永会见华侨城云南集团冯军一行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9/02 09:02

本报讯(记者 吴开睿) 8月31日下午,州委书记杨国宗,州委副书记、州长陈真永在大理国际会议中心会见华侨城云南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冯军一行,双方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杨国宗代表州委、州政府对冯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我州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指出,当前大理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全州上下紧紧围绕“两城一区、三个走在前列”的战略目标,奋力走出一条以绿色为底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华侨城云南集团与大理州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华侨城云南集团的发展理念和项目规划与我州当前建设国际旅游名城的定位高度契合,希望华侨城云南集团坚定在大理发展的信心,与大理州委、州政府共同推动大理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陈真永表示,当前大理正加快推进大滇西旅游环线开发样板示范区建设,积极推动大理古城、巍山古城等历史文化名城转型升级,高质量打造“漫步苍洱”世界级康旅品牌。在下一步合作中,大理州将全力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加强沟通对接,与华侨城集团共同谋划落实合作项目。

冯军对大理州党委政府对华侨城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华侨城集团的发展历程和华侨城云南集团的项目情况。他表示,华侨城集团自入驻大理以来,与大理州合作项目进展顺利,在下一步的合作中,华侨城云南集团将做到信心不变、力度不减,继续加快项目建设,积极参与大理州国际旅游名城建设。

期间,与会人员就双方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座谈。

罗永斌、李泽鹏作交流发言,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