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社会新闻

洱源农商行:走访慰问北大录取学子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8/23 10:07

施烨娟同学(右二)喜获北京大学录取通知书。

十年寒窗,今朝圆梦。近日,在得知洱源县三营镇共和村委会中马营村施烨娟同学被北京大学录取后,洱源农村商业银行三营支行负责人、客户经理走访慰问了施烨娟一家。

“烨娟能考上北大,离不开共产党的关怀和学校老师的培养。”施烨娟的母亲激动地说。洱源农商银行三营支行负责人、客户经理在走访施烨娟一家时,仔细询问经济上有什么困难?金融社保卡激活了没有?其他方面需要提供什么帮助?并勉励施烨娟刻苦学习,为家乡争光、书写好美丽人生篇章。

据悉,施烨娟一家三代同堂,奶奶80多岁,父母在家务农,姐姐在昆明读大学。父母一直以农为本,种烤烟、养奶牛,在家门口挣钱。在农村信用社(农商银行)的大力支持下,贷款授信从几千元、上万元到10万元,靠规模发展种养殖业,供两个女儿读书,还新建了一幢钢混结构的白族民居。

施烨娟说:“我们读书正需要钱的时候,农村信用社(农商银行)的贷款就像支取存款一样方便,我能考出好成绩,离不开农商银行的帮助。”               [戴灿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