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杨国宗会见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力军一行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8/21 18:07

本报讯(记者 张婧怡) 8月20日,州委书记杨国宗在大理国际会议中心会见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力军一行,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交流洽谈。

杨国宗代表州委、州政府对王力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我州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指出,大理有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和美丽的山川风貌,也是云南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重要节点,自然资源和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当前,大理发展正处于关键时期,全州上下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紧紧围绕“两城一区、三个走在前列”战略目标,积极谋划推动大理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我们欢迎像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这样有实力、有情怀的优秀企业加入到大理发展进程中,充分利用企业自身专业、技术等优势,为大理走好以绿色为底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提供有力支持。我州也将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在大理的进一步发展,积极主动做好服务,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沟通对接,不断拓展合作深度广度,在合作中共谋发展。

王力军就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相关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大理州委、州政府长期以来对企业在大理的发展所提供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大理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发展优势多、潜力大。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希望能与大理在水面光伏及乡村道路分布式光伏等新能源领域开展深入交流合作,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公司也将积极承担企业责任,主动融入大理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强与大理各级各有关部门的沟通对接,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大理产业转型升级,为大理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更多有力支持。

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郑新刚及州级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