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陈真永会见国家电投云南国际董事长姚小彦一行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8/16 10:47

本报讯(记者 吴开睿) 8月13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州长陈真永在大理国际会议中心会见国家电投集团云南国际电力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姚小彦一行,双方围绕新能源和综合智慧能源等清洁能源开发进行合作洽谈。

陈真永代表州委、州政府对姚小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州相关情况。他表示,国家电投是国家电力投资的领军企业,技术实力雄厚。当前,大理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对大理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大理现场办公会安排部署,正加快推进新能源产业发展,希望国家电投集团云南国际电力投资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深化双方交流合作,促进共赢发展。

姚小彦表示,大理作为历史文化和旅游名城,历史悠久、资源丰富。国家电投云南国际将充分发挥自身产业优势,将大理州良好的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通过双方交流协作实现合作共赢,推动共同发展,为大理州的经济社会发展及智慧城市、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力量。

郑新刚、施双林,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宾川县、鹤庆县相关领导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