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社会新闻

巍山永建“党群志愿服务队”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8/04 09:14

本报讯(通讯员 杨世和) 7月31日,巍山县永建镇小围埂村,由党员、干部、群众组成的15支“党群志愿服务队”小分队,牺牲周末休息时间,奔走在辖区走村入户开展新冠疫苗接种服务工作。

他们一家家、一户户进行宣传,摸排落实接种情况,对要去接种的群众做好指引、接送服务。

“作为一名党员,我非常高兴能够参与到疫苗接种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不懈的努力为每一位群众健康奔走。”参加志愿服务的小围埂村老党员马绍雄说。

为全力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永建镇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载体,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各村都成立“党群志愿服务队”,党员、群众都参与到“党群志愿服务队”中,率先垂范,以多种方式宣传疫苗接种工作,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顺利推进。

截至7月31日止,永建镇累计接种46488剂次,其中第一剂26471剂次,第二剂20017剂次,累计接种人数2647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