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州政府与杭州五八企服园区发展有限公司等3家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8/02 13:24

本报讯(记者 关友芳) 7月30日下午,州政府与杭州五八企服园区发展有限公司、成都大陆希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成都环美园林生态股份有限公司在大理国际会议中心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州委副书记、州长陈真永与杭州五八企服园区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林龙、成都大陆希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文佳、成都环美园林生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孔垂阳等进行合作座谈,并共同见证签约。

陈真永对各公司有关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大理是一片待发展的热土、一个投资的最佳选择地,希望通过深化交流、务实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同时,希望各公司多关注、支持田园综合体打造建设,助推大理洱海保护、乡村振兴、绿色发展等工作迈上新台阶。州委、州政府将为项目落地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营商环境、提供最优政策保障,全力推动合作项目落地发展。

林龙、王文佳、孔垂阳分别就公司概况和拟投资项目作了简要介绍。他们表示,大理山川秀丽、交通区位优势突出,亲商、重商、安商氛围浓厚,三家公司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资金优势、资源优势,携手把项目策划好、经营好、发展好。同时,将加大对本地优质产业资源的挖掘、扶持、赋能,积极带动、引入更多企业到大理投资兴业,与大理共同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郑新刚代表州政府与三家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三家公司将成立以杭州五八企服园区发展有限公司牵头的三方投资联合体,在我州进行多个项目、多个产业的立体投资,助推我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陈绍明、施双林,州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大理市、祥云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和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