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李琰到宾川调研产业片区规划及土地利用情况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7/30 09:57

本报讯(通讯员 张兴祥) 7月28日,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李琰率州自然资源局、州工信局、州林草局等相关部门到宾川县调研产业片区规划及土地利用情况。

在宾川县大营镇洪水塘产业片区,李琰一行实地察看了片区规划、建设用地规划布局等,详细了解集约用地、土地利用结构及土地开发利用等情况。

李琰强调,宾川县要围绕“十四五”发展战略,在集约节约用地上下足功夫,不断优化空间发展格局;要推进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产业融合发展;要扎实做好耕地保护、生态修复等工作,做好绿水青山增值这篇文章,全力推动乡村振兴。他要求,宾川县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严格规范、科学布局,统筹闲置土地需求,盘活闲置土地资源, 高标准规划、多利用山地,保护耕地,做好国土空间规划,让土地效益最大化、土地建设周期化,加快推进产业片区发展,持续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