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赵国良主持召开分管联系部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半年工作情况汇报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7/30 09:54

本报讯(记者 关友芳) 7月28日下午,州委副书记赵国良主持召开分管联系部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半年工作情况汇报会。

赵国良指出,今年以来,分管联系的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大理现场办公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积极主动作为,服务发展大局,扎实有效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为推动全州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赵国良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做好各项工作的有力思想武器,深学细研、全面吃透,以学促行、以学促干,切实推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要强化大局意识,牢固树立全州“一盘棋”思想,聚焦全州发展的目标定位,进一步强化创新理念,强化工作执行,主动把部门工作融入大理高质量发展大局,推动省、州党委、政府州、县现场办公会精神落地见效。要强化担当意识,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加快工作进度,加大工作力度,坚持问题导向,扛责任、补缺项、提弱项、优强项,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强化“头雁”意识,在抓班子、带队伍中律人律己、以上率下,加强队伍团结协作意识,全力抓好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

会上,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总工会主席王兆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各参会部门主要负责人就半年工作情况作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