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我州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公布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7/21 09:21

本报讯(记者 赵子忠) 昨日上午,我州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公布座谈会。会议邀请了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政法离退休干部代表、政法干警代表、群众代表、管理服务对象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州政法系统各部门就本单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体成效进行了通报,与会代表、委员对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提升我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将虚心接受、照单全收、认真落实;对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将认真梳理,及时转办;对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要逐条逐项进行整理、分类,对收集的意见建议将及时反馈,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以诚恳的态度、务实的作风推动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抓好意见梳理和问题整改,继续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坚决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进一步提升政法机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福祉的能力水平,努力把教育整顿的成效转化为做好政法工作的强大动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法治大理,以政法工作的新业绩、新面貌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