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社会新闻

洱源开展就业巡回招聘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7/20 09:40

本报讯(通讯员 周云深 宋鉴池)7月18日,由洱源县人社局牵头,联合县乡村振兴局、县就业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开展以“宣传政策 推送岗位 促进就业”为主题的2021年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暨农村劳动力就业巡回招聘会,进一步拓宽重点群体就业创业渠道,实现高质量就业。

在招聘会现场,工作人员悬挂标语、放置宣传展板、摆放宣传资料,强大的宣传阵势吸引了不少过往群众前来观看。“我50多岁了,很多企业都不要年纪大的人,现在政府塔平台招聘,合适我们的岗位还是有的,我想试试再次实现就业。”来自大理市的苏绍明激动地说。

在招聘会现场,工作人员共发放《洱源县过渡期脱贫人口小额信贷政策要点》《洱源县关于贫困劳动力申报2021年外出务工奖补的公告》《致2021届高校毕业生的一封信》等宣传单2450份,发放《农民工劳动用工管理十问十答》《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等宣传折页2500份,以及发放相关的招聘信息宣传单,并展出招聘信息展板13块。当天,洱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收集到46家省外及省内企业,提供了包括文员、销售员、仓管、会计等八千多个就业岗位。有3家人力资源机构和4家企业代表到现场进行了就业招聘,有200多人在现场进行了咨询,有15人达成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