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2021年州政协委员培训班开班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7/16 09:29

本报讯(记者 吴开睿) 昨日下午,2021年州政协委员培训班在州委党校开班。

开班仪式上,对参加培训的政协委员进行了动员。要求要强化政治意识,坚定道路不走偏,始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指南、工作遵循,始终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开展工作,始终以政治标准来衡量自己。要强化时代精神,主动适应新形势,勇立潮头激发新担当,奋发有为作出新作为。要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干出新业绩,增强荣誉感、责任感和敬畏感,切实守好自己的政治生命线。要强化协商建言,履职尽责促发展,提升调查研究的能力,以人民为中心,写出高质量提案。要强化作风建设,营造干事好氛围;密切联系群众,发挥好“重要渠道”作用;广交各族各界朋友,提高合作共事能力;严明纪律、规矩,转变作风,提高工作效率。

开班仪式后,州委党校副教授李国华作了题为《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讲授。

据悉,本次培训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分组讲授“十四五”产业发展与大理机遇、大理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探索与实践、民法典、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等内容,切实增强政协委员为新征程认真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高政协委员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

州政协相关领导出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