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社会新闻

2021年我州州组织录取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控制线划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7/12 08:14

大理州2021年州组织录取普通高中最低控制分数线表 大理州民族中学“特少民族班”(世居人口较少民族)最低录取控制线为470分。

本报讯(记者 苏云慧) 记者从大理州教育体育局获悉,今年我州州组织录取的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控制线为495分,其中,州民中“特少民族班”最低录取控制线为470分。

艺术类及体育特长生最低控制分数线为:

大理州实验中学音乐班最低控制线:文化分440分、专业分135.5分;美术班最低控制线:文化分425分、专业分202.9分。

下关三中音乐班最低控制线:文化分415分、专业分130.5分;美术班最低控制线:文化分405分、专业分155.9分。

中央美术学院与剑川职中联合办学的综合高中美术实验班:文化分300分、专业分115.1分。

大理州体育职业中学高中体育班最低控制线:文化分340分、专业分60分。

据悉,我州普通类高中录取在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按“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确定录取。普通高中艺术、体育类在文化分和专业分“双上线”的基础上,依考生志愿顺序,按专业分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因招生计划定向到各县市,分县市分学校的最低录取分数依据招生计划,按“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确定,完不成定向计划的县市计划,由州招生考试院根据生源情况做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