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社会新闻

《洱海保护管理二级保护区范围内房屋确需修缮加固或者危房拆除重建的指导意见(听证稿)》出炉

我州召开听证会听取各方意见建议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7/06 09:50

本报讯(记者 马丽芳) 6月30日,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会同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州农业农村局、州洱海管理局召开听证会,听取《洱海保护管理二级保护区范围内房屋确需修缮加固或者危房拆除重建的指导意见(听证稿)》的意见、建议。

听证会上,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就《洱海保护管理二级保护区范围内房屋确需修缮加固或者危房拆除重建的指导意见(听证稿)》的内容、起草依据、理由及有关背景相关情况进行总体说明。

22名由州人大代表、州政协委员、村民、律师、专家等组成的听证代表分别立足自身实际,一一发表意见并进行询问,决策发言人就提出的部分意见作现场回复。

会议要求,要充分考虑、积极采纳听证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会后认真梳理,并按听证流程在网上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