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我州召开老党员老干部代表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7/03 00:23

本报讯(记者 罗帮义) 昨日上午,我州召开老党员老干部代表座谈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讴歌党彪炳史册的丰功伟绩、传承党历久弥坚的红色精神,展望大理更加幸福美好的前景。

州委副书记赵国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翁斌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老党员老干部是忠诚爱党的践行者、艰苦奋斗的参与者、新风正气的引领者,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入党誓言、诠释了初心使命,是一本生动鲜活的“教科书”。

会议强调,全州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老党员老干部为榜样,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传承和弘扬老党员老干部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传承和发扬好老党员老干部强烈的群众观念和宗旨意识,永葆“一颗红心永向党”的政治品格、“以身示范敢为先”的担当魄力和“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奋斗精神。

会议要求,老党员老干部要一如既往地发挥好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带头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带头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带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以老同志的光和热汇聚起助力事业发展的满满正能量,齐心协力为大理建设“两城一区、三个走在前列”走出一条以绿色为底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老党员老干部代表结合我州改革发展成就谈了自己的感受、看法及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