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大理市苍洱殡葬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隐患大排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6/24 09:53

6月16日下午,大理市苍洱殡葬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召开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安全隐患大排查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田向前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并传达了大理市民政局关于2021年“安全生产月”的活动实施方案。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片,通过专题教育学习,引导大家增强安全责任意识,不断提升业务能力。

会后,周金祥副总经理组织公司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对公司生产车间、油库、遗物焚烧炉和厨房等所有重点安全隐患场所进行逐一排查,并对排查过程中发现和存在的各类隐患问题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并落实具体整改责任人,将一切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月”安全隐患大排查主题党日活动,对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各个环节进行了一次全面细致的梳理,有效遏制了安全隐患发生,有力地促进了公司安全形势向好、稳步发展的良好局面。

[阮靖云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