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陈真永参加州政府办公室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6/21 10:03

本报讯(记者 朱蕾 通讯员 杨涵) 6月18日上午,州委副书记、州长陈真永参加州政府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红色故事大家讲”主题党日活动,与办公室全体党员一起交流学习并讲话。

陈真永指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通过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加深对党的历史的了解和把握,加深对党的理论的认识和理解,学出了自己的心得感悟,体会了信仰的力量。一直以来,州政府办公室承担着“参谋部”“指挥部”和“后勤部”的角色,在全局工作中职能重要、责任重大。全体同志要以党史的学习来感悟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地落实好党的每一项决策部署,坚决完成党交予的每一项工作任务,真正做到对党忠诚、对组织忠诚、对工作忠诚;要以党史的学习来锤炼百折不挠的革命意志,不断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州委、州政府安排的工作及办公室业务,不怕折腾、不怕挫折,努力达到最满意的效果;要以党史的学习养成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从严要求自己,以高度的事业心和极端负责的态度起草每一份文件、准备每一次会议、完成每一项工作,全力把办公室工作做到最好、做到极致;要以党史的学习来提高干事创业的本领,对照“三服务”使命任务,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始终注重修才、修德、修心,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提升个人境界,成为德才兼备、胸怀宽广的干部;要以党史的学习来坚守廉洁自律的清廉本色,时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明底线、知敬畏、严纪律、守规矩,坚决守住守好廉洁底线。

活动中,州政府办公室五名党员代表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谈党史学习体会、分享红色故事。

州政府副州长李苏、李洋,州政府秘书长施双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