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反馈意见交办会召开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6/16 09:19

本报讯(记者 杨艳玲) 昨日,我州召开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反馈意见交办会,贯彻落实巡回指导反馈意见精神,及时对整改任务进行交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工作纪律,以坚决的态度、务实的作风、迅速的行动、扎实的措施,确保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反馈意见全部整改到位。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以“揭短亮丑”的精神和态度,主动认领巡回指导组指出的问题;对标对表,积极深入查摆巡回指导组未指出但自身确实存在的问题,把问题找准、找实。要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改,切实把整改落实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对巡回指导组指出的问题,不讲条件、照单全收、立行立改。要从严从实从细抓整改,对标反馈意见抓好整改落实,举一反三彻底自查,细化措施狠抓落实,做到问题整改桩桩有回应、件件有落实,确保各项整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牛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各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被抽查的州级4个单位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