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州政协专题协商我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6/15 09:28

本报讯(记者 杨艳玲) 6月11日,州政协召开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专题协商座谈会,为全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建言献策、凝聚共识。

州委副书记赵国良出席会议并作要求,州政协主席朱建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州全面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策略,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强化组织领导、责任落实、工作举措,全力打好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取得了明显成效,全州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向好。

会议要求,要强化工作举措,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做到宣传教育到位、应急准备到位、防控措施到位。要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加强监督,努力提出富有创造性、针对性的对策建议,积极为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上,州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负责人汇报全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情况,参加协商的6位州政协常委、委员围绕全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提出建议,参加协商的有关部门负责人对委员的建议作了回应。

州政府副州长李苏、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常于忠、州政协副主席陆璐、州政协秘书长杨赵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