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陈真永会见北京银建投资公司轮值CEO李廷芳一行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6/15 09:28

本报讯(记者 关友芳) 6月10日上午,州委副书记、州长陈真永会见北京银建投资公司轮值CEO、上海杉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廷芳一行,就深化新能源、健康医疗、农产品生产加工项目合作等进行交流。

陈真永对李廷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北京银建投资公司等来访企业都是国内有社会责任感、声誉良好、竞争力强的头部企业,企业的业务板块发展战略与大理高质量发展规划均有契合点,希望以此次初步接触、良好交流为契机,在新能源、健康医疗、农产品生产加工、教育等方面开创高质量合作,助推大理产业经济发展。

李廷芳一行分别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业务板块及发展思路。李廷芳表示,下一步将结合企业战略转型项目与大理州寻找合作点,充分整合资源拓展合作,为大理州建设滇西医疗中心、打造“健康生活目的地”贡献力量。

雪琳、字德海、李苏、陈绍明、施双林,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大理市、祥云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