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公示 >> 名单

州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隆重开幕

杨国宗等领导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6/09 09:44

6月8日下午,州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苍山饭店苍山会堂举行。  [本报记者 赵子忠 摄]

本报讯(记者 朱蕾) 昨日下午,大理白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下关隆重开幕。

开幕大会由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张剑萍主持。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杨国宗、朱建斌、靳汝柏、洪云龙、王兆炜、李东、王正林、李跃兴、袁爱光、程云川、茶兴培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大会主席团成员,不是大会主席团成员的州委副书记、州人民政府代理州长,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及一级巡视员,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及有关领导,州人大常委会原保留厅级待遇领导,不是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州委常委、州政协领导,大理大学、滇西应用技术大学、州国家安全局主要领导。

本次大会应到会代表371名,实到会代表352名,符合法律规定。

下午2时30分,庄严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响,州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开幕。

大会表决通过了《大理白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选举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