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州政府召开第74次常务会议

陈真永主持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6/09 09:40

本报讯(通讯员 杨赟勇) 6月7日,州委副书记、代州长陈真永主持召开大理白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政府第7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近期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重要会议精神,听取全州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情况汇报,研究省委、省政府大理现场办公会精神任务分解落实推进情况,研究漾濞县“5·21”地震恢复重建规划及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要抓实全州文旅和农业产业项目工作,实行工作项目化、项目目标化、目标节点化、节点责任化、责任限时化,加强工作调度,加快引进一批头部企业,尽快形成建设名副其实的国际旅游名城、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示范区的支撑。

会议要求,要抓紧抓好漾濞县“5·21”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精心编制规划、科学谋划项目、分类推进重建;要加强工作统筹和部门协作,积极向上争取支持,全力做好次生灾害防范和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要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和疫情防控的重点工作抓紧抓实,进一步压实属地责任和部门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宣传发动、业务培训、督导检查等工作,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接种进度,尽快形成人群免疫屏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