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州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六次会议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6/08 09:40

本报讯(记者 罗帮义) 昨日上午,州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六次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剑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州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通过了大理白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邀请上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列席人员名单,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提请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预备会议通过。会议表决通过了相关接受辞职决定和人事任免名单。

张剑萍代表州人大常委会对会议任命人员表示祝贺,希望新任命的同志进一步加强学习、依法履职,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严于律己、廉洁奉公,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人民的重托,在新的岗位上为大理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剑萍强调,本次会议通过了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有关事项,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全部就绪。这次大会时间短、议程少,但选举工作任务重、要求高,会议的政治性、严肃性很强,大会筹备秘书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严肃认真、细致周全的工作态度,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做好大会服务保障各项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云龙、王兆炜、李东、王正林、李跃兴,秘书长茶兴培出席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靳汝柏,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郑新刚,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童晓宁,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永华,州监察委员会有关领导等列席会议。